🐳

ショッピ激推し。

 

无题

预警:
















“子上大人,我.....”
“别说了,元姬。”

司马昭抬手制止了想要诉说自己的情愫的王元姬,他叹了一口气,用空出的另一只手挠了挠脑袋,斟酌半天也没想出委婉的说辞。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不好意思啊....元姬,我不想欺骗你——抱歉,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子上大人太自作多情了。”

得到拒绝答复的王元姬撇开脸,阻止司马昭看见她泛红的眼角与眼眶里充盈的泪水。司马昭在此刻也读懂了气氛,他不做痕迹地移开视线,不去看面前的对方。

“我只是...来让你工作而已。”

“是、是。我知道的,元姬,我知道的。”

彩蛋(怕朋友撕了我):

“对不起!!元姬!!!刚刚是骗你的!!真的对不起!!”

司马昭“嗷”的一声蹦了起来,他按住微微颤抖着的王元姬的肩膀,不由分说地俯下身将她抱了个满怀。

他像是哄小孩般的轻拍着王元姬的后背,试图以此举来平复对方的心情。但始终一言不发的王元姬让他感到一阵不安,司马昭微侧过脑袋,想要偷看对方的神情——“啪”。

司马昭被突如其来的巴掌给打懵圈了,他维持着环抱姿势愣在原地。而王元姬则乘时挣脱了他的双臂,她紧紧咬住下唇,然后抬肘拭去眼角滴落的泪水。随即沉下面色,露出不知何时握住几枚飞镖的右手。

“子上大人..需要惩罚。”

“!?等、等一下!!元姬,我说元姬!?……啊——!!!!!!”

在一旁目睹了一切的贾充:

“子上...你偶尔还真是笨得无可救药啊。”

  23 2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