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ショッピ激推し。

 

「谎言」

预警:

这是借用了某战争屋实况主的名字的2.5次创作。

现代私设

基本完全自娱自乐用

和原本家所有人没有任何关系

角色崩坏绝对会有

knsyp

如果以上皆能接受请继续向下












各位,你们对谎言是怎么看的呢?

嘛,我的话,虽然对这种事没有太大的意见,但真要问起喜欢还是讨厌的话,果然还是喜欢吧。

毕竟谎言也有善意的,无论是上班迟到还是友人恋情上的问题,能以不暴露、且上司和受伤的朋友都能接受的谎言来解决的话,这也是相当有用的一种道具。

没错,所以我会撒谎。

但是前辈和我不同,在那双倒映了本心的湛蓝、如晴空般无垢的双眼下,他是不会撒谎、也无法撒谎的人。对,就算在这种时候也会老老实实的说出实话。

「ショッピくん,我喜欢你。」

此刻、被这双眼睛注视着的我立刻就明白了——啊,毋庸置疑,就是实话呢。

但是这位笨蛋前辈是否有认真考虑过这段恋情的始末?明明是个无心的功利主义,在这样的情况下却意外的听从本能的他究竟有没有考虑过后续的事?两方的父母那边要怎么交代?会变成无法公开的地下恋人吗?即使退一万步来说,就算是真的交往,总是去风俗店的他真的能好好经营感情吗?答案是相当未知的。

于是我,做出了「这个时候要撒谎」的判断。

「……是吗,我很讨厌你呢,コネシマさん。」



明明是用了恶言相待,但看着我的脸毫不客气地笑出声来的前辈,完全没有一丝被喜欢的人拒绝了的难过。真是格外的让人火大,都是他的错,让这边的杀意也比以往都要更加浓烈。

可恶,为什么要这么敏锐啊,这个笨蛋。

 
评论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