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ショッピ激推し。

 

[陈宫×吕玲绮]鬼神之女

OOC
吕玲绮中心
架空年龄捏造有
520写给自己吃粮

1.

吕布的女儿出生了。

她的出生给吕布军的一个个大男人带来了非同小可的问题——他们没有一个人有过照顾婴儿的经验,特别是初为人父的吕布。按陈宫的话就是,让吕布大人砍人还行,就是不能让他看小孩,指不定等等吕玲绮大人就少胳膊少腿了。

然后在陈宫的脑袋差点被拧下来的时候,他终于被堪堪来迟的貂蝉救了一命。

“奉先大人,若是可以的话请让小女子来照顾玲绮大人吧!”
“痛痛痛痛!啊我的梦想,我陈公台名垂千古的梦想,正在河对岸向我招手啊!”

双脚浮空的陈宫总算是在吕布的收手下接触了地面,他双手怀抱住兵法简,夸张的喘气试图缓过神来。待平复完仿佛缺氧一般的心情后,便又开始对吕布的握力发出赞扬,好像刚刚没被救下就要去另一个世界的不是他一样。

虽然他脑袋可能有点问题,但他说的话倒也不是没有道理。

吕布冷哼一声,转过头来面对貂蝉,缓和了一下脸色,微微颔首算是同意了刚刚她所提出的建议。

“是!奉先大人!”绝世美人的嘴角弯起了一个笑弧,她用双手小心翼翼地将包裹着吕玲绮的襁褓抱在怀里。她垂下眼,轻拍了几下小小的婴儿,微微张口,用着呢喃软语来哼唱摇篮曲,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了母性的光环。

“这可是,这可是....”
想发表意见的陈宫被吕布瞪了一眼没了声响,貂蝉抱着吕玲绮迈开小步到了吕布身旁,她带着鼓励的笑容,将吕玲绮稍稍举高,轻声说道:“奉先大人,也请您抱抱看玲绮大人吧。”

从不知犹豫为何物的男人此刻迟疑了,他想,这样弱小的生物,看上去稍一揉捏就会被碾碎,是否能承受自己的怀抱呢。于是他没有听从貂蝉的话语,而是决定仅用手指来触碰自己的女儿试试看,试试她到底有没有表面看上去那般柔弱。

吕布的行动是与平常完全不一样的小心翼翼,他竟有些笨拙地将食指贴在了吕玲绮的面颊上,也不敢用力,生怕对方会被他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控制的力道弄伤。

周边的人屏住呼吸,时间好像停滞了一样,唯有貂蝉眼里带笑,她期待着父女两会有怎么样的互动。吕玲绮虽迷迷糊糊的,鼻尖还冒出了小小的瞌睡泡泡,但她似乎知道触碰到她的人是自己的父亲,用小小的手勉强牵住了吕布的指尖,然后蹭了蹭,变换个姿势就心满意足的睡着了。

——我的女儿真可爱。

这是吕布的想法。

——为什么吕布的女儿会这么可爱。

这是除吕布外全员的想法。

“真是太好了呢,奉先大人。”

  31 10
评论(10)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