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ショッピ激推し。

 

「パソコンの前に雁字搦めにして動画編集させよ」

预警:

这是借用了某战争屋实况主的名字的2.5次创作。

现代私设

基本完全自娱自乐用

和原本家所有人没有任何关系

角色崩坏绝对会有

zmsyp风味,cp未满

如果以上皆能接受请继续向下













ゾムさん所说的的那句:“待会把他五花大绑按在电脑前做编集吧”——现在看来果然是认真的。

嘛,收录当中的我还没把这当做是即将不久后的无法逃避现实,也正因如此我才在结束后轻率地说出了句(大概这就是致命一击的):“じゃあの”……啊、啊,ショッピ,你就算思想再怎么ガバ也得有个度吧。

综上所述,现在就变成了这个情况。

我正与ゾムさん一同挤在一把狭窄的电脑椅中,或者说我基本上已经能算是坐在他的腿上了。虽然看上去好像是为了防止我脱逃一般而采取的措施,但事实上早在我被笑意满满的ゾムさん环上肩,并以无法反抗的怪力之下被逮到电脑前的时候就放弃了挣扎,其证据不就是我有好好听ゾムさん解说注意事项和编集软件的使用方法吗?

“那个,ゾムさん,我已经知道了,所以这样的姿势还是……”

“不行,ショッピ君不是在13金的时候逃了不止一次了嘛。”

“那是!为了从杰森的ゾムさん手下活下去的正当行为!”

“那收录结束后?”

“……”

这个人,果然还在记仇。

并非是本意,但此刻的我也无言以对了。实在是在这个时刻也不能说什么“根本没把话当真”的发言吧?

“就是这回事!加油喔ショッピ!”

眼里根本没有笑意的笑容也太可怕了,请住手。

被迫维持这幅姿态的我,手指敲动电脑键盘的速度可以说是和上了年纪的爷爷也能决出一场好胜负,对现状厌烦的ゾムさん不断在我的身后做着“快点做啊ショッピ君”“不按时交上去的话トントン会生气的”之类的催促。不不ゾムさん?你是笨蛋吗?就算我不是动不动就脸红心跳的少女,就只说以这种姿态来工作的话,精神是绝对没办法集中的吧?

えぇ…どうしよう…

  3 1
评论(1)
热度(3)

© 🐳 | Powered by LOFTER